纳什将转行当体育解说员 但说的不是NBA而是足球

    更新时间:2018-02-22 08:21  

网易体育2月22日报道:

据美国媒体报道,传奇控卫史蒂夫-纳什也追随很多NBA前辈的步伐进行转型,他也将会成为一个体育解说员。据消息人士透露,纳什即将与特纳体育达成签约协议。然而,纳什所解说的项目并非篮球,而是足球。据了解,纳什所解说的主要是欧冠联赛。而目前为止,纳什并没有计划参加NBA的解说。

纳什现年44岁,于1996年NBA选秀大会上被菲尼克斯太阳队在首轮第15顺位选中而进入联盟。纳什职业生涯在NBA效力了18个赛季,先后为菲尼克斯太阳、达拉斯独行侠以及洛杉矶湖人三支球队打球,场均可以贡献14.3分3个篮板以及8.5次助攻。

纳什以一手出色的助攻闻名联盟,他曾经五次当选为联盟助攻王。除此之外,纳什也曾经于2004-05以及2005-06连续两个赛季当选为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

纳什目前在担任着加拿大男篮国家队的总经理一职,除此之外他还在金州勇士队担任顾问。

尽管是一个篮球运动员,但纳什却疯狂热爱着足球运动。纳什在大联盟的温哥华白帽队以及西班牙马洛卡俱乐部均持有股份。纳什也是英超热刺队的超级球迷。纳什来自于一个足球世家,他的父亲和哥哥都是职业足球运动员。

在从NBA退役之后,纳什的重心其实更多放在了足球上面。他曾经在接受《体育画报》采访时表示:“自从退役后,我再也没打过篮球了。我现在虽然还在勇士工作,也觉得很开心,但我不会再打篮球了。我时不时会踢足球比赛,看足球比赛的时间也比篮球多得多。”

作者:萨尔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