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中国队取消成绩上韩热搜 韩网友冷嘲热讽停不下来

核心提示: 网易体育2月21日报道:20日举行的短道速滑女子3000m接力赛决赛中,中国和加拿大被判犯规,取消参赛资格,由此韩国再拿一金牌,意大利获银牌,荷兰获得铜牌。据韩

网易体育2月21日报道:

20日举行的短道速滑女子3000m接力赛决赛中,中国和加拿大被判犯规,取消参赛资格,由此韩国再拿一金牌,意大利获银牌,荷兰获得铜牌。

据韩媒体育风尚报道,决赛最后时刻韩国选手崔敏静和中国选手范可新产生剧烈身体接触,韩国队最先通过终点线,中国队以4分7秒424的成绩与韩国队几乎同时到达,所以需要重新确认录像。然而根据ISU评委席录像判罚结果显示,第三圈过后中国队企图从外圈赛道进入内圈的过程中,中国选手对韩国选手有犯规行为。在最后两圈的时候,中国选手范可新也在一直推攘韩国选手崔敏静。最终,中国队被取消成绩,韩国以4分7秒361的成绩夺得金牌。

相关报道出来后,中国速滑队、范可新登上韩国门户网站热搜,引发韩国网友热议,新闻评论区充斥着冷嘲热讽。韩网友留言“真是无语。这次冬奥会判罚严格后,中国(速滑队)一个奖牌都拿不到了呢?长久以来丑恶的小伎俩都用完了却没有用就开始胡来了对吧??”“就应该禁止像范可新这样的人参加奥运会。这都多少次了。”“结果又是一如既往的范可新,呵呵。”“四年后你们在自己国家集体失去参赛资格丢国家脸的表情,光是想想都觉得有意思。”“录像判罚变严格后范可新反而帮助韩国了呢。”

对于最终判罚结果,中国队表示难以接受。范可新赛后在微博写道:“我很爱这个项目,我很幸运能为国家而战!今天!我们真的滑的很好特别好!可是直到现在这个结果我们都没有办法接受!我爱的短道!那个值得我坚持这么久的短道真的不是现在这样!”

韩媒报道后,韩国网友炸开锅,留言称:“加拿大是接受判罚的氛围,然而中国因为还没有开化所以无法理解,还在胡闹中”“除了你全世界都接受这个结果了呢”“我看比赛这么久,你的短道速滑总是伴随着犯规”“所以就不应该用手嘛,接力连续两次犯规,犯规王登陆”“谁能连续用手还获得好成绩?自作自受。”

据悉,日前中国队已正式向国际滑联技术委员会提出申诉,但是据平昌前方称,国际滑联已经驳回了中国短道速滑队的申诉,理由是没有在比赛结束后30分钟内进行申诉。而中国队主教练李琰在赛后曾表示:“因为当时裁判们还在开会,所以申诉材料一时还没有递交上去。”

作者:张雪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