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所有人都在追我们 专家:总决赛该有新面孔

    更新时间:2018-02-21 12:21  

网易体育2月21日报道:

在过去三年,总决赛都被勇士和骑士霸屏,联盟其他球队当然希望看到新面孔的出现。

《休斯敦纪事报》专家克里奇也表示,火箭现在的战绩44胜13负暂居联盟第一,他们的阵容深度是足以夺冠的。火箭需要做的,就是在接下来几个月保持健康和稳定发挥,如果一切顺利,MVP会是哈登的,火箭也能最终突破西部。

保罗也说:“每支球队都会追赶我们,我们面临的竞争会是很激烈的。但现在我们一直在赢球,发挥很出色。这一周的休息时间对我们来说也很重要,会给大家带来好的影响。”

在全明星之前,火箭拿下了10连胜,而勇士则不复生猛,6场里面输了3场。但就算勇士接下来能迎来反弹,火箭也不会害怕。如果他们能在西部决赛碰面,以火箭现在的状态,必然能奉献最巅峰的对决。而火箭现在想要保住第一的位置,无非也是想要季后赛主场优势。

克里奇也分析称,勇士跟火箭已经拉开了跟其他球队的差距,除非莱纳德健康复出,不然马刺难以挑战他们;森林狼实力提升但天赋还不足;雷霆有了三巨头,但磨合也出现问题。而在东部,虽然骑士前半程发挥不好,但克里奇依然认为他们进总决赛的概率最大:“或许凯尔特人和猛龙会制造悬念,但没有勒布朗的总决赛还是不太可能出现。”

接下来几周的NBA必然会更加刺激,也因为火箭,今年总冠军的归属有了更多悬念,不再是两家独大,这对球迷来说也是更好的观赛体验。

作者:kewel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