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滑雪女子速降 意大利名将夺金伍兹前女友第3

    更新时间:2018-02-21 12:20  

网易体育2月21日报道:

北京时间2月21日,在刚刚结束的2018平昌冬奥会高山滑雪女子速降决赛中,夺冠热门、意大利名将戈吉亚以1分39秒22夺得金牌。挪威选手莫温科尔继女子大回转之后再添一枚银牌;伍兹前女友、美国老将林赛-沃恩获得铜牌。

夺冠热门、意大利名将戈吉亚第五个出发,虽然戈吉亚的出发并不快,浪费了一点点时间,但是她在后半程表现非常不错并追回了优势,最终戈吉亚以1分39秒22的成绩夺得冠军。

挪威选手莫温科尔之前获得女子大回转的银牌。在今天的速降决赛中莫温科尔滑出了1分39秒31的成绩,比戈吉亚慢了0.09秒,最终获得一枚银牌。

美国名将林赛-沃恩第七个出发,对于这名33岁的老将来说,本届平昌也可能是她最后一届奥运会。速降是沃恩的最擅长的项目,不过今天的沃恩的表现与戈吉亚相比略微逊色一些,最终以1分39秒69获得第三。林赛-沃恩曾在温哥华冬奥会上夺得滑降金牌,四年前这位美国名将因伤无缘索契冬奥会。在本届冬奥会超级大回转项目上,沃恩出现失误最后仅排名第六。

列支敦士登名将维拉瑟是个非常全面的选手,她在之前的女子超级大回转决赛中获得铜牌。在速降中维拉瑟的成绩是1分39秒85,最终获得第四。上届索契冬奥会滑降冠军吉辛发挥一般获得第8、无缘卫冕。

速降比赛是高山滑雪中速度最快的项目。女子速降比赛只进行一轮,共有39名选手参加。中国在高山滑雪上与欧美相差悬殊,该项目没有中国选手参加。

作者:千江一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