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争四失败温格也不会下课 董事会视他如"图腾"

    更新时间:2018-02-21 08:21  

网易体育2月21日报道:

阿森纳在本赛季的表现让人失望,虽然球队战绩糟糕,但是温格却没有下课的风险,来自英国《太阳报》的消息,即便枪手最终无缘英超前四,阿森纳管理层也不会解雇温格,而是让他自己决定未来。

英超联赛进行到27轮,阿森纳只能排名英超第六位,落后第四名的切尔西8分。对于枪手来说,想要晋级下个赛季欧冠的话,恐怕只能寄望在欧联杯赛场夺冠,上个赛季,曼联就是通过这样的方式跻身欧冠赛场。

温格目前的压力非常大,虽然他和阿森纳在去年夏天续约两年,但是不少枪迷不满温格的执教,“ Wenger out”的呼声遍布全球的每一个角落。然而,即便阿森纳无缘欧冠赛场,温格也不会被俱乐部管理层解雇,英媒《太阳报》揭秘,这是因为温格被视为了阿森纳的一个“图腾”,俱乐部不希望温格以这样的方式离开。

从阿森纳管理层的态度来看,他们对待温格非常的人性化,而英媒进一步透露,阿森纳管理层希望温格自己决定未来。即便阿森纳在本赛季无法捧起任何的奖杯,温格也有权利决定自己的未来方向,是否下课,完全掌握在他自己手中。

英媒还分析,阿森纳在冬窗引进了姆希塔良和奥巴梅扬,这样的交易是温格继续在枪手执教的一个信号。

作者:头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