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海尔:看好火箭击败勇士 哈登太静真不是领袖

    更新时间:2018-02-16 17:21  

网易体育2月16日报道:

近日,NBA传奇球星、前火箭主帅麦克海尔接受了《纽约邮报》的采访,聊到了勇士、火箭、骑士的话题。

勇士主教练科尔在最近的比赛中曾让球员们自己布置战术,这种行为也是引发争议,觉得他对对手不尊重,那么麦克海尔是如何看待这事的呢?

“我觉得这很妙啊,我向来会让球员给意见,我们自己当球员时,也是会提供各种思路的,你总会有那种你很信任的球员,”麦克海尔说道,“如果你想在NBA赢球,球员们得在乎才行,得投入才行。这本来就是球员的球队,人人都要投入进去。”

在回答有哪支球队可以击败勇士时,麦克海尔表示:“我觉得是火箭。保罗的存在给他们又一个组织者。如果对手一直对哈登重点防守,他打得差,那保罗可以制造威胁,让哈登别拿球。这点对火箭非常重要。”

“现在他们才刚刚进入轨道,他们又补充了乔-约翰逊,他是又一个投手。然后他们还有一群可以提供能量的球员,像阿里扎、巴莫特,他们有一个非常好的防守组。”

过去,麦克海尔曾公开批评哈登欠缺领导能力,那么现在保罗是否弥补了哈登在场下不足的领导力?

“不是说场下的,我甚至都不知道场下的领导力是指什么,”麦克海尔表示,“当你在场上遇到一些情况,你需要话语表达,哈登太安静。现在他可以不需要拿球在手,可以投三分,可以自己找状态,是的,我也是认为有保罗在场上为火箭带来了不同。”

最后麦克海尔还谈了骑士在交易截止日做的各种交易是否让他们成为了东部头号热门。

“我觉得是,当然,我也不会完全说骑士所有的问题现在全部都解决了,但他们看起来焕然一新了,有了热情,之前他们整个赛季都打得无所谓一样,”麦克海尔说道,“现在新球员都融合起来了,运动力上来了,有了这些球员,加上你有勒布朗,这就够了。”

作者:乔忒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