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巴萨铁卫致敬毛彪经典 坐在门线上愣是踢不进

    更新时间:2018-02-16 17:20  

网易体育2月16日报道:

今天凌晨结束的欧联杯32强战中,本赛季联赛中状态出色的拉齐奥客场0-1不敌布加勒斯特星,格诺赫雷打入了制胜球。但比赛中蓝鹰并非没有扳平比分的机会,但前巴萨尤文后卫卡塞雷斯却在门线上把必进之球踢成了解围。

比赛第83分钟,比分落后的拉齐奥左路发动进攻,巴西边锋费利佩-安德森左路连续过人后从底线附近横传门前,后排插上的卡塞雷斯跟上一脚铲射,但他的射门却没能打正部位,门线上的他再次补射时,却用脚背外侧将球“解围”出了球门范围。拉齐奥就此错失了扳平比分的最好机会,在卡塞雷斯射失这记空门后,队友们也遗憾抱头不敢相信眼睛看到的一切。

卡塞雷斯这记空门“解围”和2016年足协杯上天津泰达前锋毛彪打丢的空门十分相似,在天津泰达7-1大胜业余球队广州昊昕的比赛里,毛彪上演了帽子戏法,但他比赛中的一次空门不进却更令球迷印象深刻。当时毛彪在球门前半米处接到队友横穿,毛彪射门没能吃正部位,将球压在了身体下面,自己不慎滑入球门,皮球却留在了门线以外,随后被回防的防守队员解围。

作者:托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