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滴秀!英超头号大腿自己助攻自己 一挑一顶一射

    更新时间:2018-02-15 12:20  

网易体育2月15日报道:

在5比0大胜波尔图之后,利物浦已经提前锁定了一张欧冠八强门票。上演帽子戏法的马内是头号功臣,但全场最漂亮的进球属于萨拉赫。被誉为埃及梅西的萨拉赫,复刻了梅西的经典破门。

米尔纳禁区左上角来了一记右脚弧线球劲射,皮球击中右侧门柱后弹回场内。后卫在愣神时,萨拉赫突然出现在了皮球落点前。米尔纳这记射门势大力沉,击中门柱后的回弹力量很大,这种球往往停起来难度很大。但萨拉赫非常轻松的就将球停在了自己面前,他的球感相当顺滑。

波尔图门将萨出击,但却遭到了萨拉赫的杂耍式羞辱。面对飞扑而来的萨,萨拉赫左脚轻轻一挑,将球挑过了萨的头顶。萨拉赫随后将球轻轻向前一顶,在皮球落下前,他轻轻将球推入了网窝之中。

玩着玩着,萨拉赫就把球送入了波尔图网窝中。这一幕,不禁令人联想到了梅西的代表作。在欧冠对阵切尔西时,梅西曾经在单刀时将球轻轻挑过阿尔穆尼亚头顶,然后左脚将球轰入了网窝之中。

这个进球,是萨拉赫本赛季打进的第30球。虽然库蒂尼奥离队,但利物浦三叉戟的攻击力却丝毫不减。本赛季迄今为止,萨拉赫出场36次,他打进30球助攻10次。菲尔米诺出场37次,他打进21球助攻11次。马内出场29次,他打进12球助攻7次。利物浦三叉戟联袂打进了63球,助攻数则为28次。

作者:张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