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不住的开心!勒布朗晒新援照片:心情就这么好!

    更新时间:2018-02-15 08:21  

网易体育2月15日报道:

不久前的交易截止日上,骑士进行了多笔交易,得到了许多年轻球员,而他们在随后的比赛中也是马上发挥作用,贡献力量,这让勒布朗是相当满意。

今日,勒布朗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是昨天打雷霆时他的两位队友,主角是克拉克森,当时他投中一记三分球,随后和JR一起搞怪庆祝。JR本来是想伸手去击掌,或是拉住奔跑的克拉克森拥抱,但克拉克森得意地做了一个鬼脸,扭着身体躲避开了。

勒布朗没有多说什么,他只是简短地发了一个词:“MOOD!!!”一般来说,在网络上用这个词,大部分是表达自己此时此刻非常不错的心情,结合这张图片,大家自然清楚勒布朗要表达的内容。可以想见,勒布朗对骑士的新队友是很满意的。

从克拉克森、小南斯、希尔、胡德这些新球员加入骑士后,他们是取得2连胜,而且对手是凯尔特人、雷霆这种强队。在替补方面,他们展示了很强的实力,像昨天的比赛,骑士替补在得分上51-20完爆了雷霆。而克拉克森、小南斯、胡德一共加起来包办其中41分。31分的替补得分差距也是勒布朗职业生涯里他效力的球队创造出来的最大的单场替补得分差(包括季后赛)。

当然,新援们也对勒布朗非常尊敬,像小南斯,他就在采访中称勒布朗是现在全NBA最强的球员。相信有这样的新队友,勒布朗在后半赛季会打得更轻松。

作者:乔忒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