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斯取21+7+12伤愈归来 19投仅7中无法拯救球队

    更新时间:2018-02-14 12:20  

网易体育2月14日报道:

北京时间2月14日,雷霆坐镇主场迎来士气正盛的骑士,最终以112-120不敌对手。雷霆当家球星维斯布鲁克在缺阵两场比赛后重返赛场,全场拿下21分7个篮板12次助攻,但只有19中7的投篮命中率。

比赛刚开始时维少手感不佳,第一节仅7投2中。但他为队友创造了许多机会,连续助攻亚当斯得分,单节即送出4记助攻。在乔治下场休息后,维斯开始主动冲击篮筐,但因为不满裁判没有吹罚对手犯规,反倒吃了一记T。

第二节开始,在被对手慢慢将比分拉开后,维斯显得有点着急,在投出一记三不沾后,突破时又把球砸到自己脚上,三分更是继续打铁。好在他组织和突破能力仍在,抢断转换中助攻格兰特扣篮、中投命中,最后助攻安东尼命中远距离中投。半场结束,维斯虽然只有11投3中的命中率,但他用6个助攻带动着球队。

第三节骑士的命中率仍然维持在很高水准,连续命中三分球把比分进一步拉开。维少在这时挺身而出,强打2+1成功,接着又以一个360°后转身打成2+1。下一次进攻中,安东尼三分不中,维斯在拿到前场篮板后继续给安东尼喂球,后者终于不负众望,把分差再次缩小到2分,之后维斯又助攻乔治三分中的。在乔治和安东尼的帮助下,第三节结束时,雷霆把分差控制在4分。

第四节开始后,维斯开始出现失误,甚至出现直接把球传到对面小南斯手中的情况。在球队即将起势追分时,他先是抢投三分不中,转过来被对面胡德打反击扣篮,下一回合中又在突破时脚踢球为例。虽然维少在最后关头的抢断差点让球迷们看到了希望,但随着安东尼三分不中,雷霆自然只能苦涩地吞下这场失利了。

作者:南阳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