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勒布朗再做决定是他自己的事 已经跟我无关

    更新时间:2018-02-13 12:21  

网易体育2月13日报道:

德维恩-韦德在去年夏天接受了勒布朗-詹姆斯的邀请,底薪加盟了骑士,希望能得到再一次冲击总冠军的机会。但没想到骑士前半赛季表现太低迷,最终管理层选择交易掉6位球员。

但能够重回热火,对韦德来说也是梦寐以求的结果,但这也基本意味着他接下来的生涯跟勒布朗可能不会再有什么交集了。

今年休赛期,勒布朗很有可能会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再次做出是否转会的决定。2010年,勒布朗做出转会热火的决定时,韦德可是主要的参与者,而且他们是早已经谋划了很多年,就是想有朝一日成为队友。但这一次,他不想再参与了。

“不,我跟那些事无关了。”他说,“他要听从自己的心做出决定,希望到时候他会好好审视自己的选择吧。那是他的决定,我不想与此扯上任何关系。”

在热火组成三巨头接近十年后,联盟版图已经被彻底改变,勒布朗也再也没缺席过总决赛,但韦德的生涯方向已经跟他不一样了,他也知道自己不会再成为“巨头”了。

不过,韦德对媒体这么说,并不代表他真的不会跟勒布朗有联系。他们私交一直很紧密,如果有机会,他们说不定还会联手搞一番大事。

作者:kewel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