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区国税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2月9日,高新区国税局召开国税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国、青岛市两级国税工作会议精神和国税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高新区国税工作和国税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分析形势,部署2018年有关工作任务。

4

会议指出,2017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在青岛市国家税务局党组的坚强领导和高新区工委管委的指导关心下,全部干部职工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履职尽责,砥砺奋进,开拓进取,圆满地完成了各项税收工作任务。2017年共组织税收收入22.26亿元,同比增长18.7%;实现地方级收入10.55亿元,同比增长32.9%,税收收入和地方级财力分别突破20亿元和10亿元大关。各项税收优惠落实到位,共计减免各类税收4.66亿元,税收优惠政策受益面超过75%,其中减免增值税1.79亿元,企业所得税2.58亿元,消费税0.29亿元。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共落实各项减免税2.53亿元,占减免税总额的54.29%。扶持小微企业发展,为4676户企业免征增值税0.99亿元。

会议提出,按照青岛市国家税务局、高新区工委管委的工作部署,结合当前工作形势, 2018年高新区国税局总体工作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建引领,创新驱动,按照青岛市国家税务局“围绕一个目标、构建两个机制、突出三方面重点、实现四个提升”的工作思路,继续落实高新区工委管委“2311”总体工作要求,凝心聚力,埋头苦干,进一步转变税收征管方式,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激发干部队伍活力,全力推进高新国税事业迈上新台阶,为促进区域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来源:青岛高新区国税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