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斯躺着雷霆也能狂胜!乔治砍33+8当好代班老大

    更新时间:2018-02-12 12:20  

网易体育2月12日报道:

北京时间2月12日,俄克拉荷马雷霆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本场比赛,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和安东尼两大巨头继续缺阵,保罗-乔治单核带队情况下迎来爆发。他全场出战35分钟,24投10中,三分球10投5中,罚球11罚8中,贡献了33分8次助攻3次抢断1次盖帽,雷霆最终以110-92大胜灰熊。

上一场比赛,乔治单核带队情况下,雷霆队在客场以81-106惨败于洛杉矶湖人。不过乔治该场比赛也有29分9篮板3助攻的表现。

本场比赛一上来,乔治就展开猛攻。雷霆开场第一球,乔治侧翼持球晃开防守球员,杀到罚球线位置一个急停中投搞定两分。首节比赛中段,乔治在三分线外连珠发炮。他先是在弧顶一个突破就晃倒防守人,然后后撤步三分投射命中。首节结束前5分32秒,乔治侧翼面对防守球员紧逼,在进攻时间即将走完时强行起跳出手,三分再中!首节比赛,乔治独力砍下了16分,雷霆队以35-18取得了17分巨大领先优势。

本场比赛维斯缺阵,乔治接过老大角色,同样也是进攻组织一肩挑。首节还剩下4分23秒时,乔治强突吸引双人包夹后,把球往篮筐上方一抛,亚当斯高高跃起接球怒扣,即便维斯不在,但“乔治牌”大饼吃得一样香。

次节比赛,乔治个人攻势稍缓,但他先是助攻阿布里内斯命中三分,接着又助攻亚当斯再取两分,双方分差直奔20分而去。三节不到的时间,乔治的助攻次数已经达到了8次之多。

灰熊队在三节比赛结束时一度把分差缩小到了15分,但第四节开始后雷霆队又迅速把分差扩大,始终没有给灰熊追上的机会。随着乔治再得两分,雷霆领先优势再来到了19分。最终,雷霆以110-92轻松取得一场大胜。

作者:萨尔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