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迎红军50胜里程碑 巧了!用时和前任神帅一样

    更新时间:2018-02-12 08:21  

网易体育2月12日报道:

英超第27轮比赛,利物浦在客场以2-0的比分击败了南安普敦,球队的积分也上升至第三位,而且由于曼联的输球,因此与红魔的分差也缩小到两分。除此之外,本场比赛后,利物浦又迎来了两大利好,这场比赛也是红军阵中的世界最贵后卫范迪克加盟后的首场零封,同时也使得主帅克洛普成为了英超历史上第44位完成50胜的教练。

范迪克在冬窗以75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了红军,但是在其来到红军后出场的四场比赛中,红军却没有一场比赛零封对手,这也使得范迪克颇为尴尬,球迷们也开始质疑世界第一身价后卫的实力。

而在本轮对战南安普敦年的比赛中,范迪克则显示了自己的价值,面对着老东家,范迪克在防守端显得游刃有余,全场比赛拦截两次,队内第一,解围七次,队内第一,同时还展现了强大的头球能力,五次争抢成功,队内位居第二。

而在赛后,范迪克也被《whoscored》评为了7.8分的高分,仅次于传射建功的萨拉赫以及菲尔米诺位居队内第三。更为重要的是,这也是范迪克加盟红军后首次在其出场的比赛中零封对手。

同时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渣叔也有特殊的意义,这场比赛过后,克洛普迎来了英超50胜的里程碑,这也使得渣叔成为了英超历史上第44位达到英超50胜的教练。获得英超50胜,克洛普经历了95场英超,这也使得渣叔成为完成英超50胜所用场次第九少的教练。

这与红军前任主帅罗杰斯执教红军时获得英超50胜所踢的英超场次一样,但是渣叔获得50胜28平17负的成绩,而罗杰斯获得了50胜23平22负的成绩,从得分上看,渣叔高于罗杰斯。

作者:塞尔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