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昔日太子复出战耍脾气? 抢罚点球结果却尴尬了

    更新时间:2018-02-11 17:21  

网易体育2月11日报道:

今天凌晨的英超比赛中,斯托克城主场对阵布莱顿。前皇马球星赫塞终于在时隔74天后复出了,但是他的复出战似乎并不顺利。

由于本场比赛的对阵双方是各自保级路上的竞争对手,所以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不容有失,本场比赛前89分钟双方战成1-1平,在比赛第90分钟时,复出的赫塞为球队赢得了一粒点球,排在英超倒数第三位的斯托克城全队似乎看到了抢分的希望。

但是这个时候出人意料地情况发生了,主教练早就将查理亚当作为第一点球手,但是赫塞对于自己创造的点球还是不愿意拱手让人,不是第一点球手的赫塞就像疯了一般想要主罚点球,他的队友试图阻止他,而教练席上的兰伯特也气得够呛。

最终赫塞还是没能从查理亚当手里抢得点球的主罚权,但结果很尴尬,第一点球手并没有将点球踢进,也没有能够为球队带来三分,这也让创造点球的赫塞失望透顶。对此,《马卡报》评价道:“现如今,从法甲到英超颠沛流离的前皇马球星已经25岁,经过这次以后他恐怕要对英超保级队失望了。”

从巴黎圣日尔曼加盟球队后,赫塞显示了极强的战斗欲望希望证明自己。但是自去年11月29日起,赫塞的麻烦就已经开始不间断,他的第三个儿子从出生开始便患有先天性疾病,而就在此时赫塞宣布与前女友分手,失望的女友怒喷赫塞抛弃妻子,并没有尽到一个父亲应尽的义务,甚至曾经在一个半月的时间里不去探望患病的儿子。

在经历了伤病和其他场外因素的困扰后,我们只能希望这位曾经的金童能够早日回到正轨。

作者:My way_2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