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淡定!教练连续两届冬奥赛场织毛衣 弟子很无奈

    更新时间:2018-02-11 17:20  

网易体育2月11日报道:

2018年平昌冬奥会的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在男子单板滑雪赛场边,这位“路人甲”淡定的在场边织起毛衣,原来这位淡定哥就是索契冬奥会“一织成名”的芬兰队教练科斯基宁,他从索契织到了平昌,也许四年后的2022年的北京冬奥会也会出现他的身影!

昨日,在男子单板滑雪赛场上,惊现一位身着运动服,手臂带着袖章的大叔,为了应对严寒他全副武装戴着头盔和围脖,但是却没有戴手套。为何?因为他正在专心致志的赤手织毛衣,就算现场直播的镜头扫到他也丝毫无惧,继续淡定的织毛衣,旁边精彩激烈的比赛似乎也与他无关。这个人就是芬兰队的教练科斯基宁,全世界的观众通过直播看到了这位神奇的大叔。

当然这不是他第一次这么干!在2014索契冬奥会上,科斯基宁就曾为队员织围脖而大放异彩。他解释说是为了给参加2016年夏季奥运会的芬兰小伙伴们织个大围脖,网友纷纷吐槽:这位大叔想红想疯了!还有的网友则关心他:难道他的手不冷吗?

从索契织到平昌,科斯基宁还是那个科斯基宁,哪怕是他所在的芬兰代表队3位参赛队员全部被淘汰,也打扰不到他的美好兴致。四年后的北京冬奥会依旧欢迎他的光临,从索契到平昌再织到北京,这也算是一段佳话了!

作者:小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