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拉特:目前想离开恒大很困难 未来要去欧洲踢球

    更新时间:2018-02-10 17:20  

目前,高拉特正在跟随恒大进行海外拉练,做好准备迎接新赛季。近日,他接受《环球体育》的采访时表示自己未来去欧洲踢球,那里是他的梦想。

谈到自己未能回到巴甲踢球,高拉特说:“我不沮丧。我和广州恒大有一份合同,正如我所说的,对于在广州的新赛季,我很开心,也觉得很兴奋。我很欣赏巴西的几家俱乐部,但是我也知道(转会)是很困难的,因为我在恒大很重要。”

谈到转会等事情,高拉特直言:“我不想介入其中,所以让经纪人去帮忙打理这些事情,并没有俱乐部直接接触我。就像我所说,我看到了一些好的机会,但是没有取得什么实质性的进展。我只是在享受我的假期,然后去跟球队准备新赛季。”

谈到去欧洲踢球,高拉特表示:“欧洲是一个伟大的世界足球中心,在那里踢球是任何球员的目标,当然我也不例外。我确实有这个愿望,但我和恒大有合同,我将继续为我的俱乐部效力。”

谈到是否会完成和恒大的合同,高拉特表示:“我已经适应了在中国的生活,我不知道接下来这段时间内会发生什么,也许重大的事情会突然间发生。但就像我说的,眼下的工作才是最重要的,我会尽我所能。”

谈到巴西国家队和世界杯,高拉特表示:“我一直在专注自己的工作去帮助俱乐部,然后再看看会发生什么。对于国家队,我的态度是顺其自然,如果能入选国家的,我肯定会很高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