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新女友:中美混血 颜值爆表 还是高材生

    更新时间:2018-02-09 17:24  

冷不防,妹子们老公名单里又被划掉了一个!

2月9日,韩庚在自己生日这天毫无预兆地公布了恋情!庚嫂竟然是《战狼2》里的女主卢靖姗!

中美混血、五官深邃立体、外加一口流利的英语和英姿飒爽的身手,这位新晋庚嫂的魅力值爆表呀!

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位新晋庚嫂的详细资料吧。

1985年6月10日,卢靖姗出生在香港,母亲是中国人,父亲是一位美国武打演员。

父亲还曾经和成龙合作过功夫电影《蛇形刁手》。

从幼儿园到高中,卢靖姗一直就读于香港当地的中文学校(玛利曼),她熟练地掌握粤语、普通话、英语三种语言。14岁时,她离开香港去了新泽西,但时间不长便又返回香港的港岛中学学习。

大学期间,她就读于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并且以一级荣誉拿到管理学学士学位。

小编搜索了一下伦敦政治经济学院,这所学校可不一般呢!那是一所世界顶级学府,和牛津、剑桥、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

大学毕业后,卢靖姗一心想回香港发展音乐事业,却误打误撞被吴京选成了《狼牙》的女主角:女警晓禾,于是,她开始做起了演员。

她的美是十分受电影镜头喜爱的,眼窝深邃,身材高挑,性感又端庄,浑身散发的大片气质,美得让人过目不忘!

她不但外表美,内在气质也十分动人。身为一位如此标致的美女,竟然可以让功夫演员加导演吴京评价她:吃苦耐劳!

在第一次和卢靖姗合作的时候,吴京就说这个姑娘非常有奉献精神,毫无矫情和伪装的性格。

去年的《战狼2》中的女主援非医生瑞秋,则几乎是她的本色出演了,真实、温柔、充满爱心,简直是她戏外的真实写照。

拍戏过程中,五十年难遇的龙卷风、被毒蜘咬中半身麻痹、二百多万人投票游街等突发事件都在卢靖姗身边尽数发生,然而她却毫无畏惧,为了完成角色,她不但入乡随俗,体验生活,还一个人租车闯遍南非,一点都不胆怯。

她还是一个极其重感情、洁身自好、不求名利的人。

与吴京谈《战狼2》合作时,据说她只提了两个要求:不脱、需要请两天假回香港看望病种的母亲。至于片酬,谈都没有谈。

戏外的她,有很多自己的兴趣爱好。她不仅喜欢跳舞、画画、瑜伽、烹调,她从很小的时候就跟父亲学习射箭、射击和跆拳道,也练就了一身的好功夫、好身材。

人美心善、能吃苦、有实力,集学霸与实力派女演员于一身。连合作过的吴京在找到她做女主的时候都直呼“捡到宝了!”韩庚此刻,肯定笑的合不拢嘴了吧~

据爆料,两个人结缘是在去年的9月份,两人一同参加第31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同为“最佳音乐奖”颁奖。

颁奖现场,韩庚称赞卢靖姗演技好时,卢靖姗还调皮地做了个鬼脸。

不过当时两人的互动还是非常地官方、礼貌的。

如今公布恋情,看起来当时就已经是满脸幸福的美好模样了呢!

这样的卢靖姗成为新晋庚嫂,你喜欢吗?

不管怎样,如此高颜值CP,小编是站定了!不知道这个情人节,会不会被他们两个承包呢?期待期待,同时,大把大把的祝福送上,幸福满满哦!

想看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网易女频频道官方公众号“吐槽姬”(totucaoji),等你来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