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骑士24小时大变样 从夺冠无望变最大热门

    更新时间:2018-02-09 12:21  

网易体育2月9日报道:

在NBA交易截止日,骑士各种抢镜,他们做了多桩交易,送出了包括罗斯、小托马斯、韦德、克劳德等球员,换来包括克拉克森、小南斯、希尔、胡德等球员,他们的操作引来专家们的称赞。

著名解说员巴克利表示:“在交易之前,骑士又老、又慢、没有运动能力,结果现在他们秒变身了。24小时之前,这支球队还根本没有一点夺冠的希望,甚至是一点进入总决赛的希望都没有,现在呢,在我看来,他们一下变成了最大热门……今天对于骑士球迷来说真是一个好日子。”

确实,在交易之前,骑士是整个NBA年纪最大的球队,小托马斯和球队打法一直不融合,而且他个人状态也低迷,包括罗斯也是打打停停,无法稳定输出。现在有了小南斯、胡德、希尔这些球员,骑士整个活力度、年轻度都提升不少。但能否说他们就是夺冠头号热门,这恐怕还需要时间验证,毕竟新球员加入也需要适应战术,看磨合得如何。而且,东部其它的对手也依然保持很强的实力,像凯尔特人、猛龙,他们都相当稳定,骑士真想进入总决赛还是要先过这些球队的关。

同为嘉宾的奥尼尔也发表了他的观点,不过他表示,湖人才是迎来不错的一天。

“毕竟你清理了那么多的薪金空间,夏天的时候你可以大展身手,你可以得到1、2个大牌球星了,”奥尼尔说道。

作者:乔忒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