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文28+6+6比尔27中7 绿军OT险胜送奇才2连败

    更新时间:2018-02-09 12:20  

网易体育2月9日报道: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40胜16负)成功反弹。厄文得到28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朗加时赛关键时刻连得5分率队确立优势,凯尔特人队在客场经过加时赛以110-104险胜华盛顿奇才队(31胜24负)。奇才队遭遇2连败。

凯尔特人队的厄文得到28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朗得到18分和4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5分和8个篮板,霍福德得到12分和7个篮板,罗齐尔得到12分和4次失误,塔图姆得到11分、2个篮板和2次抢断。奇才队的波特得到27分和11个篮板,比尔27投7中,得到18分、5个篮板和9次助攻,萨托兰斯基得到14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乌布雷得到11分和6个篮板,戈塔特得到10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马基夫-莫里斯得到9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

双方开赛后争夺激烈,场上几次出现平分,12平、14平后波特命中三分,萨托兰斯基突破跳投命中,奇才队以19-16领先3分。罗齐尔还击三分,双方各打成两次进攻,比尔右翼命中三分,奇才队以27-26领先1分结束首节。

乌布雷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连拿4分,斯科特三分中的,奇才队以35-30领先。门罗打3分成功,瑟伊斯三分中的,凯尔特人队在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以39-37反超。乌布雷还击三分,罗齐尔再中三分,比尔两次突破得手,他率队以8-3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奇才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1-49领先2分。

奇才队的波特上半场得到14分和6个篮板,比尔得到12分;凯尔特人队的罗齐尔得到10分。

厄文三分中的开启第三节,他率队连得7分,凯尔特人队以56-51领先5分。波特和萨托兰斯基分别投中三分帮助球队重新领跑,霍福德补扣得手,厄文连续两次单打成功,一轮8-2的小高潮让凯尔特人队以68-63再次反超。奇才队之后几次尝试反扑,但凯尔特人队迅速还击保持领先,莫里斯后仰跳投命中,凯尔特人队以75-70领先5分结束第三节。

米克斯和马辛米联手5分开始第四节,奇才队追平比分。门罗勾手命中,莫里斯跳投命中,他们带领球队打出8-0的小高潮,凯尔特人队以83-75领先。比尔还击三分,莫里斯和塔图姆联手5分,第四节还有5分2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88-78领先10分。萨托兰斯基三分中的,莫里斯两次单打成功,乌布雷也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4-3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2分10秒时奇才队以92-91反超1分。马库斯-莫里斯两罚全中让球队反超,波特跳投命中,厄文突破跳投不中,马基夫-莫里斯制造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27.7秒时奇才队以96-93领先3分。

厄文突破单打得手,凯尔特人队采取犯规战术,波特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2.8秒时奇才队以98-95领先。凯尔特人队暂停后,厄文出手三分造成马基夫-莫里斯犯规,厄文三罚全中,第四节还有9.3秒时凯尔特人队追成98平。比尔转身后仰跳投三不沾,比赛进入加时赛。

戈塔特单打成功开启加时赛,厄文还击5分,戈塔特保持攻击性打3分成功,两队战成103平。双方之后几次错失得分机会,布朗上篮得手,加时赛还有2分3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05-103领先。戈塔特勾手不中,布朗底角投中三分,凯尔特人队以108-103领先。比尔两次三分不中,波特也错失三分,乌布雷两罚一中,奇才队落后4分。厄文造成比尔犯规,两罚全中,加时赛还有15.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10-104领先。波特和萨托兰斯基先后出手不中,凯尔特人队以110-104险胜。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厄文、布朗、塔图姆、霍福德、贝恩斯

奇才队首发阵容:萨托兰斯基、比尔、波特、莫里斯、戈塔特

作者:小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