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丨2035青岛下一站:国家级中心城市

    更新时间:2018-02-09 09:43  

在日前青岛市政府新闻半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市国际城市战略推进委员会办公室发布了普华永道研究编制的两份关于青岛城市发展的评估报告。报告认为,青岛已经从初级国际城市成长为承载着地区经济中心、国际资源聚集地和对外交流门户等职能的较高等级国际城市;并且提出2035年,青岛将全面建成国家中心城市并完成国际海洋名城建设核心任务,崛起为东亚地区的经济和文化知名城市;至2050年,成为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的国际海洋名城。

 

图片5

青岛 五四广场实景图

中心城市愿景,三阶段规划未来可期

2021年:青岛将初步建成国际海洋名城的基本框架,为中远规划期奠定良好基;到2035年:即实现第一个十五年的关键时间节点,青岛将全面建成国家中心城市并完成国际海洋名城建设核心任务,崛起为东亚地区的经济和文化知名城市;至2050年:即实现第二个十五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间节点,突出国际城市发展三大主题——人文发展、竞争实力、绿色发展,在中远规划期实现新突破,青岛将成为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的国际海洋名城。在新时代,要保持竞争力和吸引力,建设成为国际一流城市,青岛已经在路上。

 

图片6

示意图

高新区大项目加速推进,红岛将成为配套资源最优区

随着青岛“三湾三城”的城市发展战略布局,红岛高新区短短数年见,已经从盐碱荒地变身“高精尖”汇集的新经济区。2018新的一年里,青岛科技馆、红岛铁路公路地铁枢纽站、青岛市民健身中心、青岛市市民健康中心等城市及配套大项目正在加速推进济青高铁首站的红岛高铁站,未来将成为山东半岛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连接胶东新机场与青岛主城区的地铁8号线红岛段已全面开工。而地铁9号线、10号线、12号线等也已在规划之中。高新区域实际上成为了全市配套资源最为优质的城区。

 

图片7

红岛高铁站 效果图

龙湖地产,为城市发展献上一座诗意栖居

源于意境 始于生活。星月云海遥不可及,当我们以为城市远离了自然时,龙湖·璟宸原著,择址高新区北,将建筑融合在五维园林里,让城市中的绿意近在咫尺,沽水、芦荻、朝霞、园林,都是生活的美好画卷。三进礼序,门为礼、轴为序、厅为和,府门礼制归家;以匠心五维园林为蓝本,融合青岛八大关历史文脉,为高新北高端客群人居量身打造品质低密人居,谱写青岛新优居时代。 建面约123-230㎡精工别墅,南向双卧规制,阔绰南向庭院,星空露台精细化聚焦客户需求,铸就高品质居所

 

图片8

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龙湖·璟宸原著 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 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5862 7777

图片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