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托马斯13+7生日夜没被嘘 8投4中不敢再乱出手?

    更新时间:2018-02-08 12:20  

网易体育2月8日报道:

北京时间2月8日,骑士在主场140-138险胜森林狼。小托马斯8投4中,三分5投3中得到13分7助攻,这是他本赛季第三次命中率达到50%的表现。

今天是小托马斯29岁生日,对他来说也是生涯最难熬的一段时光,糟糕的攻防效率已经让他成为骑士输球的众矢之的。在昨天对魔术的比赛中,他首节拿到11分后就再也没得分,这种表现根本也没法用常理解释。

今天比赛开局小托马斯倒是做出了贡献,除了助攻JR投进三分,还突破打进上篮。虽然他两次出手都被封盖,但骑士整体手感还不错,起码没落下风。但3分42秒,巴特勒持球快攻见是小托马斯守在篮下,立刻选择出手,也轻松打进,彻底无视了他。

他在首节4投1中得到2分,手感还是不好。等他第二节回归,还是用传球做出了贡献,先是助克劳德投进三分,随后也跟汤普森连线,让他篮下打成2+1。

下半场小托马斯打得也不错,9分12秒飙进三分后,又助汤普森反击扣篮得手。但他的个人进攻只能用无力来形容,6分27秒他试图摆脱防守罚球线附近出手干拔,但手还没完全抬起来就已经被封盖。

5分37秒,他才终于在外线干拔命中,三节得到8分7助攻,对他来说已经算不错的效率了。

末节詹皇带队打出了一波高潮,6分55秒小托马斯回归,骑士节奏仍然很好,他在3分57秒还打进弧顶三分,赢得了一阵欢呼。当森林狼追平比分,小托马斯在1分41秒突破造犯规,两罚全中。

但在最后1分10秒的关键回合,小托马斯挡拆后持球太久,传给詹皇时已经剩下不到5秒,而詹皇也没选择出手而是传球,导致24秒违例,而唐斯随后打进关键三分反超。詹皇的三分让比赛进入加时,而小托马斯在加时打了1分钟就被换下,最后决胜时刻出场也没发挥实质性作用。

作者:kewel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