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交易就买断 反正走定了!雷霆领跑单打乔争夺战

    更新时间:2018-02-08 08:20  

网易体育2月8日报道:

据Kevin O'Connor爆料,犹他爵士后卫乔-约翰逊在交易截止日前不能被交易走的话,他将被球队买断。而雷霆队将在追逐约翰逊的队伍中处于领跑者的角色。

昨天雷霆在客场125-105大胜勇士,成为本赛季第三支双杀勇士的球队,并且全部都是毫无悬念的大胜。但战胜强敌并不能说明雷霆的阵容已经能够夺冠,要知道战胜勇士之前他们遭遇了一波四连败,不乏湖人这样的乐透球队。在安德烈-罗伯森赛季报销的情况下,雷霆急需在得分后卫上补充即战力,乔-约翰逊成了他们想要得到的球员。

Kevin O'Connor表示:“如果在交易截止日之前没有交易,乔-约翰逊将会被买断,两位知情人士告诉我雷霆将是争夺约翰逊的领跑者。早在2016年篮网买断约翰逊时雷霆就是追逐者之一,而这次双方有望再续前缘,尽管乔-约翰逊的能力有些下滑,本赛季场均拿到7.3分,3.4个篮板和1.4次助攻,但仍能在替补席贡献火力。

雷霆关注的目标不仅仅是单打乔,布拉德利、斯玛特、埃文斯等等都被视为球队补强的人选。不过显而易见的是,雷霆的筹码和薪资空间都有些寒酸,由于2018年和2020年的首轮选秀权已经交易出去了,他们不能再交易未来的首轮选秀权了。这样的筹码想要打动快船和灰熊不太可能,指望快船对阿夫里内斯多感兴趣并不现实。而且球队对新秀福格森颇为重视很难将其送出,所以想要那些即战力更加困难。

如果约翰逊能够被买断进入自由球员市场,他将会是雷霆最现实的目标!

作者:Ricky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