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到“青演卡”的戏迷有福了!7台京剧大戏正月初七开锣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18-02-06 12:54  

《野猪林》剧照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昨日,青岛演艺集团面向青岛地区发行青岛文化惠民演出消费卡,市民花费100元办理“青演卡”,即可额外获得400元补贴额度,让市民“花小钱看大戏”,引起岛城戏迷的强烈反响。今日(2月6日),记者从青岛演艺集团京剧院获悉,2018年春节期间,京剧院将率先推出“2018新春贺岁”京剧系列演出活动,办理“青演卡”的市民将享受更大的购票优惠。

据悉,此次演出将从2月22日(正月初七)开始,在青岛市四方剧院隆重上演《龙凤呈祥》《玉堂春》《状元媒》《穆桂英挂帅》《野猪林》《穆桂英大战洪州》《红灯记》7台京剧大戏,让岛城戏迷过足戏瘾。

《玉堂春》排练 (1 - 1)

《玉堂春》排练

“新春贺岁京剧”是青岛京剧院今年春节期间推出的制作精良、气势宏大、场次最多、阵容最强的一次大型新春惠民演出活动,为了策划和组织好此次新春贺岁京剧演出活动,青岛演艺集团京剧院进行了精心的策划,并特邀国家京剧院多位优秀青年演员与青岛市京剧院优秀演员携手合作,倾情演绎。

其中《龙凤呈祥》特邀国家京剧院国家二级演员张兵(工小生 。毕业于中国京剧优秀青年演员研究生班。曾荣获全国青年京剧演员电视大赛“优秀表演奖”、文化部全国优秀青年京剧演员折子戏展演“表演奖”等。)与青岛市京剧院国家二级演员巩发艺,优秀青年演员包大鹏、赵澜、苏旭、毛兰等领衔主演;《玉堂春》特邀国家京剧院优秀青年演员郑菲(工张派青衣。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师从张秀麟、吴纪敏、谢晔华、藤莉、王志怡、宋丹菊、杨春霞等老师。)与青岛京剧院国家二级演员朱勇,优秀青年演员赵澜、郝振等领衔主演;《状元媒》由青岛市京剧优秀青年演员杨帆、苏旭、包大鹏、郝振、巩发艺领衔主演;《穆桂英挂帅》特邀国家京剧院优秀青年演员黄佳(工老生。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曾荣获全国青年京剧演员电视大赛“铜奖”等。)与青岛市京剧院国家二级演员刘佳,优秀青年演员王馨仪、苏旭领衔主演;《野猪林》特邀国家京剧院优秀青年演员马阿龙(工架子花脸。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附中。师从赵晶璇、马建华、任凤坡、张连祥、陈真治、景荣庆、李荣威等老师。)与青岛市京剧院国家二级演员巩发艺、刘佳,优秀青年演员赵澜等领衔主演;《穆桂英大战洪州》由青岛市京剧院国家二级演员刘媛媛与优秀青年演员郝振等领衔主演;现代京剧京剧《红灯记》特邀国家京剧院优秀青年演员马阿龙(工架子花脸。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附中。师从赵晶璇、马建华、任凤坡、张连祥、陈真治、景荣庆、李荣威等老师。)与青岛市京剧院国家二级演员刘佳,优秀青年演员苏旭、赵澜、毛兰等领衔主演。伴奏由青岛市京剧院乐队的优秀青年演奏员赵成、梁志鹏、赵伟、梁秀秀等将为大家倾情演绎,强强联合、好戏连连,戏迷朋友不容错过。

此次“新春贺岁京剧”演出时间具体为:2018年2月22日(正月初七)晚7:15上演《龙凤呈祥》;2018年2月23日(正月初八)晚7:15上演《玉堂春》;2018年2月24日(正月初九)晚7:15上演《状元媒》;2018年2月25日(正月初十)晚7:15上演《穆桂英挂帅》;2018年2月26日(正月十一)晚7:15上演《野猪林》;2018年2月27日(正月十二)晚7:15上演《穆桂英大战洪州》;2018年2月28日(正月十三)晚7:15上演《红灯记》。市民可登陆青岛演艺集团官网、微信公众号或票艺青岛微信公众号,查阅惠民演出信息,在网上选剧、网上定座、网上购票。售票地址:青岛四方剧院(市北区人民二路6号)电话:83743541。

相关链接:

下载

青岛文化惠民演出消费卡(简称“青演卡”)是青岛演艺集团联合中国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面向青岛地区限量发行的实名制文化惠民演出消费联名卡。市民可到中国工商银行青岛地区指定网点,花费100元办理青演卡,即可额外获得400元的补贴额度,卡内共计500元的消费额度当年有效,年底清零,不予提现和退款。持青演卡可在市人民会堂、李沧剧院、四方剧院、梦幻剧场、青话小剧场用卡内消费额度购买青岛演艺集团指定文化惠民演出票,包括青岛演艺集团旗下市歌舞剧院、市京剧院、市话剧院全年近300场高水平的文化惠民演出及青岛演艺集团引进的国内外优秀文艺精品,门类包括歌舞、话剧、儿童剧、京剧、音乐会、曲艺、地方戏曲等。(记者 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