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18战输12场卢帅位依然稳固 骑士官员:不会炒他

    更新时间:2018-02-04 17:21  

网易体育2月4日报道:

最近,骑士还是没有能够走出低迷,今天他们惨败给火箭,前景不容乐观,但即便如此,主教练卢也不会下课。

根据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透露,卢的帅位目前是安全的。

过去18场比赛骑士输了12场,这其中原因有很多,也有人认为主教练卢执教很差,要负一定责任,但显然骑士高层并不是这么认为的。

“我们并不会炒掉我们的主教练,”一位匿名的骑士官员如是说道。

联盟知情人透露,骑士现在仍积极在寻求做交易,目的是提升现在的阵容实力。

在今天这场对阵火箭的全美直播大战中,骑士的防守又出了问题,看不到丝毫能量,包括勒布朗在内,很多球员都打得无精打采。这场失利之后,骑士战绩跌到30胜21负,领先东部第4的奇才仅0.5胜场的优势了,领先步行者也只有1.5胜场了。

对于这场失利,卢也是非常失望的,他在半场接受采访时就对现场记者表示,这场比赛骑士打得很软、很无力、一点也没有身体对抗、一点也不强硬、一点也不拼搏。

最近骑士又损失了大将勒夫,这对他们是又一个打击。从各方面来看,现在骑士都处在一个比较危险的境地,很多专家也认为他们再不做出大的改进恐怕是打不进总决赛了。

卢是在2015-16赛季中间上任成为骑士主教练的,当时骑士炒掉了布拉特,尽管布拉特带领骑士打出了东部第1的战绩。在那个赛季,卢也带领骑士夺冠。

作者:乔忒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