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级队大将超朴智星成英超第一人 他比一哥还牛逼

    更新时间:2018-02-04 17:21  

网易体育2月4日报道:

北京时间2月3日,斯旺西客战莱斯特城的比赛中,韩国中场寄诚庸首发出战,自此,他超越了前曼联球星朴智星,成为了韩国球员中的英超第一人。

寄诚庸现年29岁,他早在12-13赛季就加盟了英超的斯旺西队效力。至今为止,他在英超的出场次数已经达到了155场,超越了前辈朴智星。而状态大火的亚洲一哥孙兴慜的英超经历也只不过才第三个赛季,出场次数为96场,与前者还有着一定的差距。

寄诚庸当年以600万欧元的身价从苏超凯尔特人转会加盟斯旺西,第一个赛季为球队出场38场比赛,贡献了两次助攻,并随队斩获了联赛杯的冠军。15年,寄诚庸更是以队长的身份率领韩国男足夺得了亚洲杯的亚军,至今他依旧是韩国国家队的中场必不可少的核心球员,这已经是他在英超联赛征战的第六个赛季。

本赛季,寄诚庸同样是斯旺西阵中的主要干将,被赛季,他为球队出场17次,其中12次首发出战,贡献了2次助攻,而他的出场数据注定会继续增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