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观战枪手与厄祖甜蜜合影 她是大眼的贵人

    更新时间:2018-02-04 08:21  

在凌晨刚刚结束的英超联赛中,阿森纳主场5-1大胜埃弗顿,新援姆希塔良送出两个助攻,另一个新援奥巴梅扬则打进处子球,加上科斯切尔尼的破门和拉姆塞的帽子戏法,阿森纳以摧枯拉朽般的进攻横扫了太妃糖。

本场比赛,酋长球场的看台迎来一位特殊的客人,她就是流行天后蕾哈娜。不说你可能不知道,只要蕾哈娜现场观战,厄齐尔还没有试过输球。

厄齐尔与蕾哈娜在德国夺得世界杯冠军后的合照

早在2014年世界杯,蕾哈娜就曾到巴西观看德国队与阿根廷队之间的决赛,最终德意志战车压过潘帕斯雄鹰一头,以1-0击败对手捧起大力神杯,当时厄齐尔正是德国队中的一员,赛后蕾哈娜还和德国队的球员们一同庆祝。

而本场比赛厄齐尔也得到首发机会,赛后他晒出自己与蕾哈娜的合照,并配上文字:“她知道该支持哪支球队。”随后还在推特上写道:“只要蕾蕾在,我依然不败。”

据《镜报》披露,在看完比赛之后,蕾哈娜还到后台与一些阿森纳球星见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