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变了!穆帅力挺英超判罚尺度:别觉得比裁判懂

    更新时间:2018-02-03 17:20  

英国《天空体育》报道,之前瓜迪奥拉抱怨英超裁判没有给球员更多保护,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说他认为现在英超裁判的判罚尺度没有问题。

穆帅承认现在有些球队在比赛中会不停地犯规,但他认为裁判执法尺度非常合适,也保护了球员避免使他们受到严重伤病。

穆帅说:“足球比赛中有规则,裁判对于规则的了解比任何人都深刻,我知道有些球员甚至都不了解所有足球规则。当有些人去解读规则时,他们是按照他们对于比赛的看法和他们国家的踢球风格去看待这个问题的。”

“但规定就是规定。我们都知道何时该出红、黄牌,何时吹犯规。有些球队就是没完没了的犯规,这是他们的比赛方式。但实话讲,我认为裁判们很好完成了他们的工作。”

日前,穆里尼奥承认本赛季英超联赛冠军的归属大局已定。积分榜上,曼城领先曼联多达15分。穆帅认为这巨大的分差难以追赶,他期待手下的弟子在下个赛季能发挥得更加出色。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