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事?韩媒:短道女队想要包揽金牌 就怕中国动粗

    更新时间:2018-02-03 12:20  

网易体育2月3日报道:

韩国《1新闻》网站称,作为韩国冬奥会的拳头项目,韩国短道女队承担着冲金的任务。回顾近几届的冬奥会,韩国女队一直保持世界领先的地位.本届平昌冬奥会上,韩国女队的崔珉祯、沈锡希将继续韩国队的独霸模式。

作为东道主,韩国女队在传统优势项目3000米接力、1000米和1500米都有很大的优势,而在原来的弱项500米项目上现在也具备了一定的冲击力。

冬奥会的女子短道速滑项目到现在为止,共产生了24枚金牌。韩国队拿走了其中的11块,唯一的遗憾就是从来没有在500米项目上获得过金牌。

而崔珉祯的出现,有望改写这一历史,其出色的爆发力为韩国女队首夺500米金牌带来了希望。

然而,韩国队要想实现金牌全包揽,最大的难题就是怕中国队犯规。中国队与韩国队在冬奥会上一直是最强的竞争对手。金牌榜上,韩国队拿走了11枚,中国队夺得了9枚。面对中国队经常使出的犯规战术,韩国队上下异口同声的表示,将用实力说话。只要发挥出正常的水平,完全可以战胜中国队。

回顾今年的世界杯系列赛,韩国队的崔珉祯、沈锡希显示出了强大的实力,两人联手拿下了22金。冬奥会上实力正常发挥,压制中国夺得金牌没有什么问题。

《韩联社》报道称,韩国队从来没有从世界霸主的位置上退下来过。短道队的表现,将决定韩国代表团在本届平昌冬奥会上的成绩。如果短道队获得4-5枚金牌,那么韩国代表团实现赛前既定目标的希望便大增。

作者:HUIHUI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