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队有人参加全明星仅黄蜂例外 乔老板扎心了……

    更新时间:2018-02-03 08:21  

网易体育2月3日报道:

在每个NBA赛季,全明星周末都是球迷的盛会,也是各球队实力的一种体现,如果一支球队有众多球员参加全明星周末,那自然是好事。不过,今年乔丹的球队黄蜂有点尴尬……

全明星周末有很多项目,包括新秀挑战赛、技巧赛、三分赛、扣篮赛、全明星正赛等,而30支球队里,29支都有或多或少的球员参与其中,只有黄蜂是没有一名球员参加今年的全明星周末的。

根据统计,一些球队最少都有一人参加全明星周末的项目,比如老鹰,他们的新秀科林斯就有参加新秀挑战赛,篮网虽然战绩属于倒数之列,但后卫丁威迪也有份参加技巧赛,骑士、活塞也都只有1人参加全明星周末,分别是勒布朗、德拉蒙德参加全明星正赛,魔术也是1名球员参加全明星周末,这就是戈登,他参加扣篮大赛。

像西部也有一些球队仅1名球员参加全明星周末,如灰熊,他们的布鲁克斯参加新赛挑战赛,鹈鹕的戴维斯、开拓者的利拉德、马刺的阿尔德里奇都是代表球队参加全明星正赛,太阳的布克将参加三分大赛,

所以,对比之下,黄蜂就格外尴尬了……上赛季,黄蜂还有两名球员参加全明星周末,一位是沃克,他是替补入选全明星阵容,而另一个是卡明斯基,他是参加了新秀挑战赛。

不过,黄蜂球迷们有一件事情可以自我安慰,那就是,明年将由夏洛特来主办全明星周末,届时他们可以当东道主……

作者:乔忒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