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球迷冲入场挑衅维斯 美记:键盘侠得亏没挨揍

    更新时间:2018-02-02 17:21  

网易体育2月2日报道:

北京时间2月2日,雷霆在客场124-127遭掘金压哨绝杀。维斯拿下了20分21助攻,这是他生涯第三次拿下这样的数据。他在第四节最后迎来爆发,但雷霆最终没能逆转。

雷霆在最后5秒钟靠乔治的三分追平比分,只留给掘金1.4秒时间。然而哈里斯摆脱了维斯的防守,在外线接球干拔命中压哨绝杀,断送了雷霆的希望。

维斯当然很恼火,尤其是在比赛结束的同时,就有一位肥胖的掘金球迷激动地冲进场内,还专门在维斯面前大肆挑衅、喷垃圾话。

结果维斯非常生气,使劲推开了球迷。幸好这位球迷很怂,没有还手也没有继续挑衅,被推开就乖乖离场,而这时雷霆保安、裁判等才赶过来。按照规定,球迷肯定是不能进场的,维斯也一路怒视该球迷离开,觉得既愤怒又不可思议。

有记者也猜测,维斯这个动作恐怕也会引起联盟的注意,如果他被罚款甚至被禁赛都不意外。但所有人都应该感到庆幸,这是雷霆安保疏忽了,维斯没让事态升级已经很不错了。

知名专家迈克尔-李也表示:“这个傻球迷应该感到幸运,维斯没像当年的杰梅因-奥尼尔一样揍他一顿。他根本不应该这样挑衅别队的球员,所以我觉得联盟不应该重罚维斯,维斯只是在保护自己。”

也有媒体表示,这就是键盘侠面对NBA球员时的丑陋表现。

作者:kewel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