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基奇取三双被维斯演戏气炸 黑维斯最后1防睡着

    更新时间:2018-02-02 17:21  

网易体育2月2日报道:

北京时间2月2日,掘金在主场127-124绝杀雷霆,约基奇18投11中得到29分13篮板14助攻,拿到了生涯第9次三双。有意思的是,本场维斯送出了21次助攻,但差一个篮板就完成三双,结果约基奇作为中锋,先于他拿到了。

虽然掘金一路都处于领先,但到比赛最后半节,乔治和维斯同时爆发,还是让掘金差点没守住优势。

当维斯的三分把分差缩小到只剩1分,是约基奇在生死时刻立下了大功。当穆雷在最后10秒的中投没进,约基奇抢下了关键的前场篮板,而且被维斯凶狠打手犯规,还被撞翻出场。

有意思的是,维斯还想装作自己是被约基奇打了,捂着脸演戏。约基奇是真的根本没碰他,也气的要冲上去找他算账,最后被队友拉开。而后他再造格兰特犯规,两罚全中让掘金领先3分。

当乔治随后命中三分,掘金是看上去要打加时了。但在仅剩1.4秒的时间里,约基奇传出一记好球。他看到了维斯防守的懈怠,直接把球横跨球场传给另一侧45度角的哈里斯,而后者接球即投,命中了压哨绝杀。

有专家就成约基奇这助攻还是一次带弧线的香蕉球,难度是很大的,而他都能传出来,技术果然了得。比赛结束后,约基奇也表示,他确实是发现维斯没注意哈里斯的动向,才找到机会的。

不过他的发球也很有走步嫌疑,他在边线犹豫了一段时间才传给哈里斯,在这段犹豫期,他双手拿球,两脚不断移动,裁判都没反应过来,雷霆球员也没反应过来。因此不少记者也表示,坐等明天的裁判报告出细节,看看约基奇到底走了多少步。

作者:kewel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