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看待LBJ加盟流言? KD:狗屎 科尔:想让我被罚?

    更新时间:2018-02-02 08:21  

网易体育2月2日报道:

根据早前NBA记者Chris Haynes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如果勇士可以在今年休赛期腾出顶薪空间,那么,勇士有机会和勒布朗-詹姆斯会面。

据悉,詹姆斯预计将会拒绝执行他356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第三次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不过他仍有可能选择和骑士重新续约。

今日早些时候,勇士主帅科尔被问到他是否乐意执教詹姆斯,科尔随后反问记者,是谁负责开罚单。

“你真的要那么问吗?”科尔反问道,“你想要让我交罚款啊?是想让我把钱交给亚当-萧华还是NBA?”

根据联盟规定,如果科尔公开谈论詹姆斯自由市场的行为,他就会因为干涉而遭到罚款。

勇士前锋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这一流言。

“狗屎,”杜兰特笑着说,“在这个联盟,你知道的,几年前,当我来这儿的时候——没人预料到。”

“作为一个篮球运动员,还是先关注篮球本身,然后再关心其他方面的事情吧,我们都知道这里面存在生意的一部分,自从我来到联盟之后,联盟发生了很多疯狂的事情。”

不算詹姆斯,勇士下赛季的合同薪资大约为1.28亿美元。如果他们想要拿下詹皇,意味着必须打破核心阵容。报道称,勇士目前尚未考虑进行相关操作腾出空间。

作者:猫冬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