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点球破门恒大1-5捷克豪门 5场热身难求一胜

    更新时间:2018-02-01 08:21  

网易体育2月1日报道:

【比赛概况】

北京时间1月31日23点,广州恒大淘宝在迪拜杯中对阵捷克豪门布拉格斯拉维亚。最终,恒大1-5惨败。恒大以替补阵容出战,60分钟后以0-5落后。在75分钟后,恒大派上主力球员,并由阿兰主罚点球扳回一分。恒大在迪拜的5场热身赛,2平3负难求一胜。

恒大在已经结束的4场迪拜拉练热身赛中2平2负未尝胜绩:0-2比甲欧本、3-3丹麦布隆德比、0-0丹麦哥本哈根、1-4俄罗斯圣彼得堡泽尼特。此役首发方面,恒大派上全替补阵容,郜林佩戴队长袖标先发。

【精彩瞬间】

开场不到2分钟,恒大后防线出现低级失误,张成林后场头球回传刘殿座失误却形成乌龙助攻,博日尔单刀面对刘殿座轻松弹射得分,恒大0-1落后!

随后,恒大被布拉格斯拉维亚围攻,内奇德、西科拉、博日尔连续射门都打在球门范围之内,若不是刘殿座表现出色恒大早已被打成筛子。

第43分钟,徐新中场拿球失误被断球,兹姆哈尔拿球杀入禁区小角度射门得手,恒大0-2落后!

补时阶段,绍切克左路下底传中,博日尔门前甩头破门,恒大0-3落后!

第51分钟,布拉格斯拉维亚利用右侧角球扩大比分,内奇德门前抢点头球攻门击中左侧立柱,机警的内奇德门前补射得手,恒大0-4落后!

第60分钟,兹姆哈尔禁区左侧传中,恒大后点防守漏人,绍切克前鱼跃冲顶顶出弹地球破门,恒大0-5落后!

第62分钟,恒大开场后首次射正就险些破门。恒大发动反击,王上源中路分球,唐诗禁区右侧小角度爆射,球打在横梁下沿弹出!

比赛在75分钟过后,恒大派上主力球员出场。主力登场后,恒大很快就追回了一球。第84分钟,阿兰禁区右侧突破被拉倒,他亲自操刀主罚点球命中,为恒大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1-5!

【双方首发】

广州恒大淘宝:32-刘殿座;38-温家宝、30-胡睿宝、21-张成林、34-冯博轩;4-徐新、12-王上源;29-郜林、36-邓宇彪、22-唐诗;31-王军辉

布拉格斯拉维亚:1-科拉尔;6-西科拉、19-德利、15-库德拉、4-尤加斯;8-兹姆哈尔、10-许什鲍尔、22-绍切克、18-博日尔;7-丹尼;27-内奇德

作者:小瓷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