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1战刷新个人和队史纪录 50+场次>5大名宿之和

    更新时间:2018-01-31 12:20  

网易体育1月31日报道:

北京时间1月31日,休斯敦火箭队在主场以114-107击败奥兰多魔术队。在主要帮手戈登退场情况下,詹姆斯-哈登迎来大爆发,他全场轰下了60分10个篮板以及11次助攻的超级三双,率领残阵火箭击败对手。

哈登此役的60分,也一举创造了他个人职业生涯的单场得分纪录,同时也创造了休斯敦火箭队的队史单场个人得分纪录。而哈登的这个三双,也还是NBA历史上第一个60+得分的三双数据,着实惊人。哈登的60分,同时也是本赛季联盟的最高个人得分。本赛季至今,哈登已经4次拿到了50+的得分,联盟其余球员合计4次拿到50+得分。

职业生涯至今,哈登已经9次砍下了50+的得分。其中2015年他3次砍下50+得分,而2016赛季则有2次砍下50+得分。到了本赛季,哈登迎来了得分大爆发,目前为止已经4次砍下了50+的得分。

哈登此前的个人职业生涯最高得分是56分,是他在2017年11月6日对阵犹他爵士队的比赛中所得,该场比赛哈登狂砍56分13次助攻。

而看完个人,再来看看火箭队史。火箭队历史上此前最高得分为57分。这是由火箭队名宿卡尔文-墨菲在1978年3月19日的一场比赛中所得。

经过数据统计,在哈登之前,火箭队仅仅有5人8次拿到50+的得分。其中分别是奥拉朱旺2次,海耶斯2次、摩西-马龙2次、墨菲1次、以及弗农•麦克斯维尔1次。而目前哈登的50+次数已经超越了这5大名宿之和,着实令人惊叹不已。

作者:萨尔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