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我不知道是否续约 但费莱尼愿意留在曼联

    更新时间:2018-01-30 17:20  

英国《独立报》消息,穆里尼奥日前表示费莱尼虽然还没有和球队续约,但是球员本身是愿意继续留在老特拉福德的。

费莱尼可以在本赛季结束后以自由身份离队,各大联赛也不乏对于他的追求者。据报道,西班牙、意大利和土耳其都有球队有意向与他签约。但穆里尼奥声称曼联和费莱尼自己都愿意继续留队。

穆帅称:“费莱尼对我来说是个非常重要的球员,他用他职业度一直在努力帮助球队。球队高层、球员以及我个人都渴望我们大家能团结一致,这是我们一直的目标。”

“我不知道最后是否会续约,我知道的是到最后,球队、球员和我都会有一个圆满的结局。”

之前,穆帅对费莱尼的续约问题表示并不乐观,球员向球队索要12.5万英镑的周薪。

“我非常满意费莱尼对于球队的贡献,我知道他也愿意继续留在曼联。费莱尼也知道球队和我都需要他。但续约问题还没有解决。我们期待未来会发生什么。”

费莱尼从膝盖伤势中恢复之后,本赛季已为曼联出战15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