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菲尔米诺破门+失点 利物浦主场2-3被淘汰

    更新时间:2018-01-28 08:20  

网易体育1月28日报道:

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3:45分,2017-2018赛季足总杯第四轮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英超豪门利物浦主场对战西布朗维奇。上半场比赛,菲尔米诺吊射破门但是却射丢点球,而西布朗维奇连入两球,马蒂普自摆乌龙。下半场比赛,萨拉赫抽射得分。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主场2-3输给西布朗维奇,无缘晋级足总杯第五轮。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有过149次交手,利物浦68胜43平38负占据优势,在最近的九次交手中,利物浦4胜5平保持不败。两支球队最后一次交手是在去年12月份的联赛中,利物浦在主场与西布朗维奇踢成了0-0平。

第4分钟,利物浦中场送直塞给到前场,埃文斯转身回追,但是他减速希望门将出击拿球,而萨拉赫则凭借速度优势抢掉皮球,面对对方门将一脚射门,被扑出,禁区外围的菲尔米诺吊射破门,利物浦1-0西布朗维奇。

第7分钟,西布朗将球给到禁区弧顶,杰伊-罗德里格斯接球后带了几步后直接远射破门,西布朗维奇扳平了比分1-1利物浦。

第9分钟,菲尔米诺在禁区前分球给右侧的萨拉赫,萨拉赫传中,中路的马内包抄,没有碰到皮球。第11分钟,吉布斯在禁区左侧传中,杰伊-罗德里格斯禁区中路推射近角破门,西布朗维奇反超了比分2-1。

第19分钟,西布朗主罚右侧的角球,道森在禁区中路力压菲尔米诺头球攻门得手,但是由于头球攻门时,西布朗维奇有球员越位,因此进球无效。第22分钟,萨拉赫在禁区外的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24分钟,利物浦右边路传中,萨拉赫在禁区内被巴里推倒,视频裁判认定此球西布朗维奇球员犯规,判罚点球,菲尔米诺射门,击中横梁后弹出。

第31分钟,萨拉赫在禁区内左侧靠近底线处倒三角传中,菲尔米诺一脚射门,被埃文斯封堵出底线。第42分钟,马内在禁区左侧的45度传中,被西布朗维奇后卫解围出底线。第47分钟,道森在禁区内右侧传中,马蒂普自摆乌龙,西布朗维奇3-1利物浦。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西布朗维奇主罚左侧角球,角球送到禁区前,布伦特的凌空爆射,皮球打高,虽然小禁区内道森头球攻门得手,但是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60分钟,马内制造了一个禁区弧顶附近的直接任意球机会,阿诺德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被人墙挡出底线。

第64分钟,利物浦换人,埃姆雷-詹、张伯伦以及马内被换下,因斯、亨德森以及米尔纳出战。第75分钟,因斯在禁区内左侧的一脚低射,被门将扑出,禁区内右侧的米尔纳得球后凌空抽射,但是越位在先。

第78分钟,阿诺德禁区右侧传中,菲尔米诺禁区中路停球,但是却停到了萨拉赫身前,后者一脚抽射破门,利物浦扳回一城2-3西布朗维奇。第86分钟,利物浦主罚右侧角球,没有造成威胁。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主场2-3输给西布朗维奇,无缘晋级足总杯第五轮。

利物浦首发:22-米尼奥莱、18-莫雷诺、4-范迪克、32-马蒂普、66-阿诺德、5-维纳尔杜姆、23-埃姆雷-詹(64’ 14-亨德森)、21-张伯伦、19-马内(64’7-米尔纳)、11-萨拉赫、9-菲尔米诺(64’ 28-因斯)

西布朗首发:1-本-福斯特、3-吉布斯(37'26-赫加齐)、6-埃文斯、25-道森、11-布伦特、18-巴里、20-克里霍维亚克、8-利弗莫尔、2-恩约姆、19-杰伊-罗德里格斯、4-罗布森-卡努(39'10-马特-菲利普斯)

作者:塞尔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