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事件】樾府·都会艺术示范区震撼首秀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18-01-27 17:51  

以撼动世界的力量,去影响一座城市;以革新时代的建筑,来私藏一方沃土;以深研需求的匠心,去塑造一种生活。这,便是樾府作为巅峰者的姿态。

1月27日,樾府都会艺术示范区暨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在此次盛会上,樾府引以为傲的极致匠心精装系列和大平层产品系列,在万众瞩目中完成了全球首秀。凭借空前的产品力,为城市带来一场人居盛宴。

图片1

【领袖级匠作 出现即荣耀】

产品发布会·媒体同聚

1月27日一早,樾府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内座无虚席,来自各界的都会名流以及30多家媒体精英汇聚。

图片2

樾府项目总经理张勇先生对到场的所有嘉宾表达了欢迎之情,并分别阐述了樾府项目的品牌意义和城市意义,表示樾府的到来不仅是新城控股和北京城建两大品牌的骄傲,更将为整座城市筑就一代豪宅标杆,新的时代即将开启。

图片3

在此次盛会的重头戏产品发布会上,产品建筑规划设计——澳华虹图设计机构首席设计师高建林先生、景观规划设计——新城控股青岛公司设计部景观设计师刘佩佩、精装设计——上海牧笛设计事务所设计主创王正先生,分别对樾府的建筑规划、景观园林、精装的108道魔鬼细节,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引发了每一位到访者的热议。到访者纷纷表示樾府令人叹为观止的强大产品力,是具备颠覆性的,足以窥见双强品牌所秉承的专业匠心、人文情怀。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大师级匠心 首秀即惊艳】

都会艺术示范区·全城争睹

身临其境,更懂樾府匠心。发布会后的都会艺术示范区环节,首度揭开神秘面纱的都会大平层样板间,迎来了早已期待多时的参观者。

小到入户门的重物挂钩、灯光开关位置,大到阳台的尺度、客厅的面宽,在精装都会大平层里,每一处精装和户型细节,都凭借人性化的塑造深得参观者认可。而大都会生活馆,则以艺术化的氛围、详尽的工艺工法细节,俘获了参观者的青睐。

图片7

图片8

【奢享级匠艺 感受即触动】

国际奢侈品·名流竞逐

在此次樾府都会艺术示范区暨产品发布会上,还进行了一场特别的抽奖仪式。抽奖的礼品是代表着奢享级匠艺的Coach、Chanel等奢侈名品。作为樾府为到访者们准备的名流尊享礼,不仅饱含了双强品牌的匠心诚意,更是樾府这一都会巨著的精奢精神象征。

“天工精琢 樾三湾”,伴随着一场丰厚盛大的都会艺术示范区暨产品发布会完美落幕,巨匠——新城控股和北京城建在世界湾底——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落下史笔,“匠心·匠作·匠艺”得以淋漓尽致得演绎,荣耀自此开启,青岛从此大都会。

项目地址:青岛.胶州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尚德大道与淮河路交汇处往东50米

项目电话:0532-8855888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