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马斯13中5还没找到状态 发火吃技犯主场遭狂嘘

    更新时间:2018-01-27 12:20  

网易体育1月27日报道:

今日,骑士主场大战步行者,最终他们115-108取胜,小托马斯交出12分、2篮板、5助攻,运动战13投5中,三分球8中2,失误也有5次。

在最近,骑士内部出现各种内讧流言,特别是很多媒体都指小托马斯是那个质疑勒夫的人,许多专家也是炮轰小托马斯打球自私,个子矮小是硬伤。

确实,在对位中,今天小托马斯也是吃亏的,他时常对上科里森,虽然说科里森并不是现役NBA一线控卫,但当年大学时他好歹也是压制维斯布鲁克的存在,进攻也是可以的。果然,他对上小托马斯就出手,轻松在他头上拿到了5分。

第二节主力重新上阵后,小托马斯再度持球推进,随后自己运球准备单干,这边步行者防守人马上聚集过来,形成局部3包1的情况,结果小托马斯还要强起投篮,球没起到一半就失误了,非常尴尬。

好在,片刻之后,小托马斯终于外线有所建树,挽回了一些面子。

分析小托马斯上半场的数据,运动战5投2中,依然一般,但亮点在于,他送出了5助攻,在场上效率值为+11,至少,这说明小托马斯目前为止还是贡献正效应的。

可能局面顺了,打起来也感觉压力小了,下半场小托马斯也是继续飙中了3分,看来今天他应该会有一场不错的表现了。

不过,步行者当然不想放弃,他们也展开追赶,特别是连续断了小托马斯的球,看起来似乎有一些犯规嫌疑,小托马斯很火大,直接挥手臂怒骂,马上吃了一个技术犯规。

末节小托马斯外线强投不中,胜负依然有悬念。在骑士主场,当小托马斯拿球时,现场球迷嘘声还是很多的。最后4分钟,小托马斯拔起来扔中两分球,也算证明了自己。

最终,骑士拿下这场胜利,但对于小托马斯来说,他要融入这支球队依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作者:乔忒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