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桑切斯让曼联变得高水平 把谁挤出首发都行

    更新时间:2018-01-27 08:20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足总杯第四轮比赛中,曼联客场4-0大胜约维尔,红魔新援桑切斯首发登场完成首秀并且表现出色,赛后主帅穆里尼奥接受了BBC的采访。

“如果态度不正确,那么这种比赛是很难踢的。上半场约维尔让我们踢得很难受,他们一直很有侵略性地紧逼和铲抢我们,我能在场边听到(约维尔主帅)达伦-威喊的话,他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对方很有组织性。”穆里尼奥说道。“但下半场我们控制了比赛,而且有了更多的施展空间,我们杀死了比赛。”

“桑切斯对球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补充,他能加盟曼联大家都很高兴,因为好球员就想要和好球员合作,问题在于谁会被排除出首发阵容,不过这对于我们来说不是什么令人头痛的事。”

“我们有一群非常出色的进攻球员,而他是另一个经验丰富而且又成熟的攻击手。第二个进球他送出的助攻,如果换成拉什福德来操作,他可能会太紧张导致做不出这样的决定,桑切斯给球队带来了成熟和高水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