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为陈翔出轨辟谣被打脸 网友:有点诚意好吗

    更新时间:2018-01-26 12:23  

疑陈翔多年好友辟谣

网易娱乐1月26日报道 近日,有网友曝光一段监控视频,爆料称陈翔毛晓彤分手原因疑似因为陈翔出轨江铠同。而近日,陈翔多年好友去年10月份辟谣被网友翻出,当时正值陈翔毛晓彤分手,辟谣称当晚是一群人去陈翔家,不止江铠同。

疑陈翔多年好友辟谣

1月25日,有网友曝光一段监控视频,爆料称陈翔毛晓彤分手原因疑可能是陈翔出轨江铠同。随之,陈翔工作室对此发布声明,声明中称“陈翔与毛晓彤分手真相”的视频,系经剪辑的不实视频及信息,已涉嫌侵犯陈翔个人名誉权。近日,陈翔多年好友在去年十月发声“实在看不下去了”的辟谣,称当晚是一群人去陈翔家,不止江铠同。另外还有一位女性好友也早在去年陈翔毛晓彤分手时分力挺陈翔“相信他不会炒作的,要是炒早火了。”

该辟谣被网友翻出,被质疑真实性。“反方有点诚意好吗?至少补上一张小伙伴们火热爬楼梯的画面嘛。一群人都爬楼梯,就留着男女主角坐电梯。”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