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奇戴帽梅县热身4-3胜 外援拉莫斯已解约离队

    更新时间:2018-01-26 12:21  

网易体育1月26日报道:

北京时间1月26日凌晨,正在西班牙马德里冬训的中甲新军梅县铁汉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他们4-3战胜了对手,新援穆里奇上演帽子戏法。

穆里奇在社交平台写到:today we play our first game in the spain and we won of 4x3. i am happy by the result and by do my hat-trick(今天,我们进行了在西班牙的第一场比赛,4-3获胜,对这个结果我非常开心,特别是我还上演了帽子戏法。)

1月22日时,梅县全队启程前往西班牙开始冬训,新援穆里奇和阿洛伊西奥都在队中。目前球队已经确定了两个外援,而之前敲定的外援维克托·拉莫斯则已经离队。

梅县也在官方对此事进行了公告:网上流传关于维克托·拉莫斯离队的报道,俱乐部就此事郑重作出官方声明:自球员维克托·拉莫斯加盟球队以来,我俱乐部一直遵照双方合同约定,没有违反任何一项合约条款内容,在生活中也给予优质的后勤保障。近期,拉莫斯由于个人原因,最终双方达成一致,俱乐部与拉莫斯解约。

同时梅县俱乐部还表示:球队需要每一位球员都是充满斗志,全心全意为俱乐部的发展而奋斗,这个团队的每一个人都是全身心为俱乐部这个大家庭而努力付出,并为打造百年俱乐部之目标做出贡献。

作者:花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