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1.6亿先生依旧合不拢嘴!骚气首秀穿裆突破,喂饼苏神被吐了

    更新时间:2018-01-26 08:20  

网易体育1月26日报道:

小罗是库蒂尼奥的偶像,在库蒂尼奥第一次入选巴萨大名单后,小罗为他发来贺电。“竭尽全力,给球迷们带来快乐,这是他们最喜欢的。在场上找到快乐吧,其他的一切都会接踵而至。”小罗寄语库蒂尼奥。在今夜的诺坎普,库蒂尼奥的确让现场气氛一再高潮。上演处子秀的巴西人,似乎已经无缝链接进入了巴萨体系,他简直就像是在巴萨效力多年的老兵。

完成首秀的库鸟开心极了

中场休息后不久,库蒂尼奥就开始在场边热身,巴萨球迷们纷纷为他鼓掌叫好。不过巴尔韦德先换上了保利尼奥,他在第68分钟时才用库蒂尼奥换下了伊涅斯塔。身穿14号球衣的库蒂尼奥,第一次以巴萨球员身份亮相诺坎普。

对于1.6亿先生,巴萨球迷们也非常给面子,巴西人第一次触球就引发了满堂彩。库蒂尼奥在中场左侧一次简单的停球回传,就让他得到了巴萨球迷的欢呼和掌声。

在巴萨442体系下,库蒂尼奥出现在了左中场位置上。尽管这只是库蒂尼奥第一次为巴萨出场,但他在传切配合和个人进攻上都拿捏有度,他似乎已经融入到了巴萨体系之内。

库鸟骚气的穿裆突破

登场仅仅2分钟,库蒂尼奥就对维克托-桑切斯来了个穿裆突破,诺坎普球迷们一片惊呼。

在第75分钟时,库蒂尼奥上演了此役个人最精彩的一幕。在接应到梅西直传后,库蒂尼奥禁区左侧送出横传,可惜中路的苏亚雷斯左脚推射被保-洛佩斯神奇扑出。这是巴萨三大巨星第一次联袂出场,但他们之间已经产生了化学反应。

赛后苏亚雷斯发了与库蒂尼奥的合影:“祝贺你上演处子秀,希望下次我会把你的助攻变为进球!”

在比赛最后时刻,库蒂尼奥还发挥了特殊作用:在角球区拖延时间。在伤停补时阶段,巴萨在前场右侧得到角球。通常在接应短角球后拖延时间的任务属于梅西,但这次库蒂尼奥出现在了右侧角球区。在对方球员的夹击下,库蒂尼奥完美的控制了球权,他在浪费时间的同时又为巴萨制造了一个角球。从这一幕不难看出,巴萨队内显然非常认可库蒂尼奥的技术能力。

从不到半小时的时间内,我们可以看出库蒂尼奥能为巴萨带来怎样的贡献。在伊涅斯塔之外,巴萨终于有了一位在中场可传可控可突破的大师级人物。库蒂尼奥的加盟,将会缓解伊涅斯塔的体能压力,老白可以把精力更多投放在欧冠中。库蒂尼奥的到来,还使得梅西不需要过度回撤参与中场组织,阿根廷人可以更多出现在对方禁区内。库蒂尼奥的加盟,对于巴萨而言的确具有极为重大的战略意义。

作者:张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