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季未见!庄神轰30+24+4+3+6 媒体:落选全明星?

    更新时间:2018-01-25 12:21  

网易体育1月25日报道:

活塞今天在主场迎战爵士,比赛打得很激烈,一直打到加时,“庄神”德拉蒙德数据火爆,轰了30分、24篮板、4助攻、3抢断、6盖帽,可惜最终活塞还是95-98不敌。

这场比赛是两大内线的较量,爵士拥有戈贝尔,对于德拉蒙德来说是一个考验,在攻防上,他们二人交手的机会不少,虽然戈贝尔擅长盖帽,但今天德拉蒙德倒是盖了戈贝尔的进攻,让他领教了自己的厉害。

比赛一直打得比较激烈,末节进入最后的5分钟时,德拉蒙德突破内线后接球,不管面前有没有防守人,他暴起就是一记重扣,看起来简直是要把整个篮筐破坏掉,YAHOO体育评论德拉蒙德的表现也是说:看起来他似乎有什么事要证明……

显然,这是在说本赛季的全明星名单之事,在近日公布的替补阵容中,德拉蒙德落选,也许,他是想用自己的表现来说话,告诉所有人他其实配得上拥有全明星阵容的一席之地。

加时阶段,德拉蒙德也是很积极的,队友进攻不中,他杀入人群中,强行把球点进。加时里,他一人4投3中,贡献6分,要知道,活塞全队除了他的这6分外再无得分。可惜,德拉蒙德也是有缺陷的,那就是他的罚球,虽然本赛季提升许多了,但今天关键时刻还是2罚全失。

很遗憾,德拉蒙德的疯狂数据并没有为活塞带来最后的胜利,他离“证明自己”还是差了那么一小步。

但不管怎么样,德拉蒙德今天轰出的这个数据(30分、24篮板、4助攻、3抢断、6盖帽)已经相当牛了,在NBA最近30季里没有一个人做到过。如果放在活塞的队史来看,一场比赛能做到至少砍30分、20篮板、5盖帽的球员上一次也是要到1976-77赛季的事情了(鲍伯-兰尼尔)。

作者:乔忒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