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最后3分没想打脸库里 想挑战勇士冠军地位

    更新时间:2018-01-21 17:20  

网易体育张强1月21日休斯敦报道:

当地时间1月20日晚,火箭主场116-108击败卫冕冠军勇士。赛后,哈登表示最后时刻3分并非故意让库里难看,这场胜利让他们自信满满。

这是哈登复出后的第二场比赛,结果上场将近35分钟,16投8中,3分球9投5中,砍下22分8次助攻。最后1分10秒,他面对库里的贴身防守,一记冷血般的3分锁定胜利。赛后,有记者询问他是否特意想在库里面前投中这个球,让对手难看,哈登摇头,“不,我只是想得到最好的投篮机会,这是我平时一直磨练的东西。”

能够磨下这场胜利,哈登非常高兴,尤其是他对球队最后时刻的表现很满意,“这是我们必须要做到的事情,他们是那么优秀的球队,我们防守上的任何纰漏,他们都会抓住。第四节,我们只让他们得了17分,我们就是不让他们得到轻易的投篮机会,轻易的3分,确定我们挑战他们的每一次出手。”

这是本赛季常规赛火箭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同勇士交手,火箭2胜1负领先。这场胜利意义非凡,哈登表示他们想挑战勇士的冠军地位:“这是我们非常自信,我们就是一支自信的球队,特别是在每一个人都能够保证健康的状况下。等到我们的特雷沃和杰拉德回来,我们的轮转阵容就会变得完整强大,会非常多面。显然,他们过去四年都是冠军级别的球队,这也是我们正在努力的方向。”

作者:张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