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塔:齐入全明星证明我们行 考神:不会被交易了

    更新时间:2018-01-20 12:20  

网易体育1月20日报道:

近日,全明星投票公布了最终的结果,鹈鹕双塔考辛斯、戴维斯双双入选先发,这让两位大学同门师兄弟也是非常高兴。

“这可是第一次我打全明星赛的时候有一个队友和我一起,”考辛斯说道,“这对整个城市,对整个俱乐部都非常重要。对我们球队日后继续前进也是非常重要的。这多少有点展示出我们这个组合颇有潜力的意思。”

虽然现在NBA都是流行打小球,但戴维斯认为他和考辛斯在一起还是很成功的。

“大家最大的疑问就是,这能不能成功?我想我们刚刚证明了这一问题,这是可以成功的,”戴维斯说道,“我们感觉我们是互补的。”

本赛季,戴维斯场均贡献26.7分、10.5篮板、2.1盖帽,考辛斯则是场均25.3分、12.7篮板、5.1助攻、1.6盖帽。

“我更多的是为考辛斯感到开心,很为他高兴,”戴维斯说道,“成为一个先发,这意义重大。对他真的是太太太重要了。他打出了一个了不起的赛季,这是完全配得上的。”

“整个赛季我们都有很多亮点,但我们还在寻求稳定性,我们仍然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做,”考辛斯表示,“有时候,我们无法按照自己理想的打出那种效果,不管是对勇士,还是老鹰,所以这方面还要加强。”

在谈到季中交易截止日期的话题时,考辛斯自信他不会被交易。

“我真的不关心什么日期提前之类的事情,因为我不觉得我会被交易,”考辛斯说道,“希望我永远不要再应对交易之类的事情了。”

作者:乔忒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