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保罗仍想跟小乔丹合作 火箭交易希望大增?

    更新时间:2018-01-20 12:20  

网易体育1月20日报道:

距离2月9日(北京时间)的交易截止日越来越近,联盟里也交易流言横飞了。今年流言的主角之一,又成了快船中锋小乔丹,目前他已经被传得到了火箭和骑士的关注。

在保罗出走了,快船的一个时代就结束了,虽然核心格里芬还在,但快船已经不再是曾经的冠军争夺者了。小乔丹早就动过离开快船的心思,他是德州休斯敦本地人,曾经差点加盟小牛,如今火箭对他感兴趣,跟这个家乡情结也有很大关系。

另外就是保罗。曾经保罗跟小乔丹是传过不合的,但后来两人关系好转,小乔丹也说他很理解保罗的球场作风,即便在他离队,他们俩还是有频繁联系。显然,他们的关系不像保罗跟格里芬、小里弗斯那么僵硬。

最近,ESPN几位专家在节目中也讨论了火箭跟小乔丹的流言。这些专家包括线报记者文霍斯特、驻德州记者麦克马洪、安德鲁-韩等,他们在讨论中也表示,保罗仍然愿意跟小乔丹重新做队友,不管是在这个交易截止日还是未来的休赛期,火箭都可能会考虑“在卡佩拉和小乔丹中做出选择”。

虽然小乔丹仍是快船核心,但有传言称,小乔丹合同到期之时,他不会执行球员选项留队,所以这也是快船想提前交易他的原因。去年休赛期保罗就是表态不想留队才被交易(然而他还是先执行了选项)。小乔丹合同的最后一年薪水是2412万,如果他试水自由市场,很难再拿到这个价格。

但如果想去一个有机会夺冠、打得更舒服的球队效力,快船不是小乔丹最好的选择。不管在火箭还是骑士,他的战术地位会被削弱,但他更容易能在季后赛取得突破,尤其是火箭还很需要他的能力,不会不重用他。只要快船把小乔丹摆上货架,火箭肯定会动心思的。

作者:kewel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