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爱?黄毅清调侃黄奕工作室:她自己没说

    更新时间:2018-01-20 07:21  

网易娱乐1月20日报道 近日,黄毅清发文爆料称:黄奕再婚怀孕,为了不让孩子孩子见爸爸,故意把孩子搬去北京。随后黄奕工作室发声明表示:“今日,网络上出现的黄奕女士的不实信息纯属人为恶意捏造!本工作室秉持澄清事实的态度,强烈谴责发布谣言的恶意诽谤者 。”深夜,黄毅清再发文,调侃黄奕的工作室喜欢雇佣水军黑自己,表示黄奕自己微博明明一句话没说。

这让吃瓜网友联想到上次问黄毅清为什么不喜欢diss黄奕,黄毅清回答:她始终是我孩子他妈,有一股淡淡的爱意。但如今他又开始爆料黄奕再婚怀孕,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

全文:

我觉得黄奕工作室不应该叫这名字,应该改名叫黑黄毅清工作室。所有微博都是为了针对我才发的……很多人说离婚后怎么怎么的,可不是么,她自己微博一句话没说,左边一个枪杆子,右边一把刺刀,还有无数水军帮衬,像无数根箭一样全年无休地黑我……不过从来没有干倒过我……不是他们太弱,而是我遇强则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