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手球橄榄球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18-01-19 21:35  

640.webp (8)

1月19日下午,为期两天的山东省手球橄榄球工作会议在青岛黄海饭店顺利闭幕。山东省威海训练基地主任崔江、副主任王志峰出席会议。青岛市体育局副局长赵秀云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来自全省各地市体育局局长、手球橄榄球项目负责人及主教练50余人参会,青岛市篮球橄榄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马岩华,青岛市弘诚体育场场长邹军、副场长韩建明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山东省2017年手球橄榄球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青岛市篮球橄榄球运动管理中心、青岛市弘诚体育场作为橄榄球、手球项目发展典型代表在会上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崔江主任,王志峰副主任,赵秀云副局长分别为上年度作出贡献的单位颁发了荣誉奖状,其中,青岛市篮球橄榄球运动管理中心荣获橄榄球项目优秀单位奖和贡献奖、青岛市弘诚体育场荣获手球项目贡献奖。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