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内马尔合同内无解约条款 他被锁在金子牢房中?

    更新时间:2018-01-19 08:20  

网易体育1月19日报道:

在内马尔和皇马传出绯闻之后,就有媒体宣称他的合同中有针对皇马的解约条款。不过在接受巴西环球体育采访时,为内马尔起草转会合同的律师马科斯-莫塔指出,这一说法子虚乌有。

“在内马尔的合同中,没有任何解约金条款。我可以保证这一点,而且不会因为他实现了任何目标而改变这一点。”马科斯-莫塔指出,“去年7月中旬,内马尔父亲给我发短信,他要我去处理内马尔的合同。然后我立刻飞往美国,在那里起草了内马尔的合同。”

去年夏天,维拉蒂曾想要加盟巴萨,但在被迫留队后解雇了经纪人迪坎普利。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迪坎普利也谈到了内马尔的未来:“没人能带走内马尔,巴黎比任何俱乐部都有权势。只要是他们不想放走的球员,那就会被锁在金子做的牢房中。他们能开出其他球队开不出的合同,法甲就是个谎言,法甲就只有巴黎一家独大而已。”

迪坎普利也批评了维拉蒂:“我和维拉蒂、我和巴黎之间的事情,是我生命中最丑陋的经历。维拉蒂对我压根就没有任何感恩的姿态,而且我不是和巴黎这家俱乐部对抗,我是和卡塔尔这个国家在对抗。”

由于拒绝给卡瓦尼让点球,内马尔昨天被巴黎球迷送上了嘘声。埃梅里在接受Canal+电视台采访时赶紧灭火:“内马尔是我们的领袖,他能让球队变得更好。内马尔会因为被嘘而生气吗?我认为不会。最重要的,就是点球罚进了,我们取得了胜利。卡瓦尼肯定能打破伊布的进球纪录,因为还有很多比赛在等着我们。”

作者:张琳

0